coconuty

微博@coconuty4396
亿万片碎裂的镜子
亿万个辉煌的太阳

属性解释+补档QQ群

《说明书:如何与coconuty友善共处》


【本号属性】

主要内容为同人+原创耽美

爬墙速度极快,经常性吃回头草

洁癖,认定cp从来不拆不逆


【同人列表 谨慎避雷 及时取关 你好我好】

盗墓笔记:黑花(存放在子lo:百香果绿茶中杯杯杯)

全职高手:喻黄

诡秘之主:蒙克

残次品:陆林

默读:舟渡


【补档QQ群】

群文件目前只有同人旧车补档

新文会想办法发布,不用进群看

原创旧文不会在群内补档

群号:471265202

进群口令为任意一对我写过的CP名/本号存放的原创中存在的人物名


【如何与coconuty友善相处】

随意称呼,我扔过五六七八个lofter账号,当时的名字都可以喊,现在也可以叫我coco,或者我的笔名日规。

评论一定会看,私信一定会回。

还有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:

不 要 给 我 打 钱 !

全网任何一个平台(除豆瓣阅读),都不要给我打钱!

尤其是lofter和爱发电!


但凡在这两个平台给我打钱的,我把整个简中互联网掘地三尺都要给你退回去!

谢谢。

(但是可以在豆瓣阅读给我打钱,我会喊你一声爸爸。)


评论(27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